閔葉_yamin0904

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

【EC】 Der dreizehnte Monat 十三月SP – Jolanta 2.21更3

Note:要出去玩耍前的黑暗最為黑暗,所以我來攢個人品更新......

對不起,我明明要寫的不是主要談戀愛的,結果還是鉅細靡遺了...(´༎ຶД༎ຶ`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*

 

 

 


    「哎呀,聽說你在叛逆期啊小鬼?」

 

    接到Raven的電話,Erik並沒有感到太過意外,畢竟這陣子,他的行為舉止實在過於異常,斷續幾個禮拜推託學校裡有事不回家的次數頻繁到,就算Charles再怎麼神經遲鈍,也多少能感覺到不對勁。

    即使如此,Charles仍然選擇相信他的判斷,對於妹妹的危言聳聽毫不在意,直到某次Charles甚至遠從美國趕回家,Erik卻還是只捎了口信,足球隊為了比賽實行密集訓練,他得留校參加,沒法回來。

 

    「現在是三月,山上的雪都還沒融,他去哪的集訓?」不過Charles這麼說,其實也不失過為偏頗,比如還是他們或許還是可以待在體育館內,但Charles只是為了發點牢騷,故意這麼說。

    沒有理會自家哥哥略顯氣悶的語調,Raven沖他笑,邊啃著玉米餅,「人不都會鬧點脾氣,有什麼大不了的。」

    他想起來,十幾歲那會兒,才上中學的Raven因為他交了女朋友,覺得自己被忽視,而差點將威徹斯特全部上下掀了一遍;Charles從沒見過一個女孩的破壞力竟然能夠如此可怕,所見之處都成了混亂廢墟,又不好意思讓僕人幫忙收拾殘局,只好手忙腳亂地將大部分泡在水裡的東西一一清掃,管家太太回來差點沒被嚇暈,幾個大人花上多倍時間才總算恢復大半。

    那次Charles氣得和Raven冷戰了大半個月,後來也忘了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和好。

    似乎也同時想起了當時的年少輕狂,同時沉浸其中,Raven不知從哪摸來一瓶麥卡倫,也替他斟了一杯,「對我們來說,你是一切,Charles。」

    「唔。」

    儘管他的表情依舊帶點困惑,但對Raven來說,這樣天真又帶點蠢的Charles的確從未變過。

    「如果沒有你,這裡對我們而言,毫無意義。」

    Charles愣了愣,他的嘴角上揚,眼眶裡凝聚了液體而變得閃亮,他朝Raven伸出手,看著他曾經的女孩,如今的女人,竟已亭亭而立,臉上不見青澀,反而滿是成熟自信。

    Raven回握住他,並給了個溫暖懷抱,她將側臉貼在他略顯冰冷的頰邊,甚覺可嘆地同情了一把Erik。

 

    其實這也只是Erik單方面對Charles亂發脾氣,事實上他什麼錯也沒有,畢竟被人喜歡的人,不知情的情況下,根本不需要負什麼責任,而身為正常男人,又身處上流社會的Charles,會有對象也不是特別的事。

    偏偏Raven還不怕地越往他身上點火,「你不回來很好啊,Charles身邊那麼多男男女女還想跟他周末約會呢!」

    「……妳、」

    「怎麼?不是你自己不要他的嗎?」她實在很喜歡逗弄這兩個人,不過Erik這幾年也跟著她哥哥的淡定性格一樣,越來越不好玩。但Raven發現,這兩人面對情感問題倒是同樣的過於小心。

    果然,她聽見少年在略顯吵雜的電話另一端,有些模糊地發出聲響,似乎是嘆了口氣,「我是真的有足球集訓。」

    「是是是———」Raven的聲音像是在壓抑些什麼,敷衍程度大概和Erik唬弄那些女生的態度差不多,「但是我要告訴你,Erik…」

     莫名其妙突然變得嚴肅的語氣,在電話中顯得更為突兀。Erik看著宿舍守衛邊催促他結束的不耐煩神情,面帶歉疚示意。

     「Charles一但發起瘋來,連我都怕,別說我沒先跟你說,你小心點!」     沒頭沒腦丟下這句話後,像是要隱藏什麼的Raven也不管Erik的疑問,立刻就道別掛掉電話。

    「……」

    一時間空氣中只剩下Erik和窗口裡面的守衛尷尬地對望。

    「…女朋友吵著和你分手?」守衛看著他面色鐵青的神情,略帶同情地小心問著,Erik心累地瞄了他一眼,只輕嘆口氣,失神落魄的回房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其實Erik的確忙著即將來臨的足球集訓,還是他高中生涯中最後一次賽季,教練和所有人都顯得有些過於緊張和神經質,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Erik的夢魘症越來越嚴重。

    難以抹去的父親和妹妹,投入火中的母親死前的那些慘狀,這麼多年後突然在深夜中在他腦中每日每夜的復甦,如同另個惡魔,逐步吞噬著他的精神理智,無法喘息。

    就連Sean都看得出來他的不對勁,精神整個顯得萎靡,眼皮底下厚重的黑青不用仔細看,都能明白Erik又沒睡好,憔悴許多,Alex拍拍他的肩膀,軟聲問候:「你還好吧?這種臉色也太差了…」

    Erik緊皺眉毛,因為睡眠不足而無法集中精神的狀態,別說考試,再這樣下去還可能影響到足球比賽…而且……

    那周末就即將是他的十八歲生日,月底是Charles的,但卡到足球比賽,沒辦法趕回去威徹斯特,再怎麼樣也沒法推拖不回家,他忍不住哀嘆地低頭捂著臉。

 

    「你這種臉還以為你告白被人拒絕咧,Erik Lehnsherr。」Emma從前面回頭,好笑地看著他們,尤其看見Erik的頹廢更令她感到愉悅;她眼睛有些討好地眨了幾下,邊摩娑自己的纖長手指,讓人幾乎有了指甲都能為此變得晶亮光滑的幻覺。

    Erik瞇著眼,滿臉困惑看向Emma明顯期待地望著他,「…妳的手怎麼了,Frost?」

    Emma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,Sean和Alex在旁邊笑得要死,女人輕輕她撥了撥那頭鬆軟長髮,一臉你們沒救了的鄙視目光。

    「這是倫敦最新款化妝術,你們不覺得我今天更美更漂亮了嗎?」她的語氣變得冷淡,就連Sean都聽出來異常。

    「欸,Emma妳一直都這麼美的嘛~」

    「……」

    「算了、要你們這些男生懂女人們的誘惑訣竅,是我發蠢了。」Emma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,覺得自己對牛彈琴,但Erik的表情突然一頓,像是突然想到什麼,滿眼放光地看著Emma。

 

    Raven在門口盯著Erik的臉像在忍耐,全身不停發顫,直到Charles慌忙從樓梯上奔跑下來到門邊,Raven終於受不了地哈哈哈大笑走開,搞得他們滿是困惑。

    「這孩子到底是怎麼了?」看著Raven笑得幾乎直不起腰,還趴在她老公Hank肩上繼續笑,Charles一臉莫名地碎念著,然後回過頭迎接Erik時,突然也硬是愣住。

    Erik眨著眼睛不明所以的表情,卻因為整張臉有種詭異的蒼白,和脖子的顏色差異實在太大,就算Charles不知道那是什麼,也還是被他這奇特的妝扮給惹笑,「…Erik你…」

    「…什麼?」

    「你是想回來嫁給Charles嗎?也不怕這張大白臉嚇死他哈哈哈哈哈…」完全不怕Erik已經滿是羞憤難當的表情,Raven還在點火。

    「也沒那麼…Erik!」Charles邊賞了自己妹妹一記眼刀,還來不及安撫那孩子,就看他衝上樓,這下好了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 Erik立刻衝進二樓左側浴室,看見鏡子裡的模樣時,差點摔了整排玻璃瓶罐,邊誹謗著Emma,難怪那女人幫他化完妝時,怎麼樣都不讓自己看,還說非常好,絕對不會失望,他這才明白,走在路上時那些路人看到自己的眼光,為何那麼奇怪。

    「Emma妳這女人給我記住…」

    咬牙切齒搓洗自己的臉,Erik憤恨地咒罵著對方,完全沒注意到走進來的Charles,伸手要拿毛巾,卻因為臉上還有些刺激的洗劑睜不開眼,還在摸索,便感覺到有人遞了過來。

    「…所以,不回家是因為交了女朋友?」

    他分不清Charles的語調是什麼情緒,但此時他也分不清自己的心情,到底想不想看見對方。

 

    想,幾個禮拜有意的閃躲,Erik思念對方的情緒幾乎淹沒神智,更因夢魘顯得脆弱,他多麼想緊抱住對方;不想,他害怕看見被自己冷漠而傷的Charles,那是他無法忍受,卻不得不做。

 

     Erik沒有承認或否認,他擦乾臉後只是站在洗手台前,動也沒動,就連透過鏡子向他露出微笑,視線相對的餘裕都沒有,Charles的心又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「我不想說你什麼,但…」他停頓了下,看見Erik的頭髮因為沾水,而不斷滑落至肩上,Charles拿過毛巾幫忙擦著頭上的水漬,Erik低下頭,依舊沒有回答,「你那麼聰明,也不需要我管、」

     話還沒說完,Erik就握住了他的手臂,抬起頭來注視著他的目光如此晶亮,但底下深沉的烏青,根本無法遮掩,Charles的喉頭像被什麼噎住。

    「E…」

    「我沒事,你回房吧Charles。」Erik聲音沙啞低沉,扭過身不再看他。

    「怎麼可能沒事!你…」

    「我有點累,想睡了。」他還是背對著對方,沒留下情緒,只深怕一個沒忍住,全都功虧一簣。

    Charles沒有說話,但他還站在原地盯著Erik不放,Erik沒有理會他的視線,儘顧自地想走回房間。他希望Charles能夠和以前一樣,妥協地沉默,安靜地拉上門,期望他能夠想通,當個好孩子。

    但Charles沒有。

 

    「你要拋棄我了嗎?」

 

    就在他幾乎就快習慣這種沉默,打算無視對方時,Charles的聲音不大,卻如雷貫耳地打了下來。

    「…什麼?」

    Erik愣了下,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向對方,但Charles就像尊雕像,站在浴室門口動也不動,臉上的和煦被一種難以言喻的扭曲替代,黑暗逐步掩蓋了他的光芒似地。

    「你在躲我,Erik。」不是問句,Charles這句話是肯定的。也對,自己這些日子的異常,就算再怎麼遲鈍,也多少感覺的到。

    「我……」

    他下意識地想逃,但Charles沒讓他有這個機會,Erik看見Charles在發抖,覺得自己的心跳快得幾乎都從胸口蹦出來。

    「我們是家人,家人應該…」

    Charles因為慌忙而顯得說話結結巴巴,但Erik的臉色更為陰沉,他的憤怒逐漸燃燒起來,就連對方說了什麼都無法聽清。

    「但我不想只當你的家人!」

    「…E…」

    Charles被他突如其來的怒吼給嚇了一大跳,只能愣在那裡,看著Erik逐步朝他走近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低沉壓抑,眼神如鷹隼般尖銳地盯著Charles,Erik低頭靠近他的耳邊,熱氣一陣陣吹在皮膚上,很是燙人。

    「我喜歡你,Charles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 他聽見他那麼說。

    我想要吻你想得快要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

Fortsetzung folg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*

 覺得心情不好就想對別人不好

 算了,本來這應該是個談談戀愛,療療心傷的 小 短 文 才對啊Orz...



 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