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葉_yamin0904

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

【凱歌】星事件

一時沒忍住,快速擼了的小短篇,與真人無關。給自己發糖吃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*

 

 

 

    趕在連假開始,王凱回劇組前,他們總算抽了時間在家見面,幾隻貓喵喵喵地踩在那個人身邊,干擾他前進,非得要他停下腳步,一個一個揉了個遍才放人走,倒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說也奇怪。

    從前那些前女友花費多少心思要把人帶出門溜噠,他都有些為難。胡歌也不是怕戀情曝光,就只是討厭那些毫無止盡的狗仔鏡頭,這年頭,就連路人也無法輕忽。

    他回想起前幾天自己生日一時興起的摩托之旅,差點又重蹈多年前轟動酒店,還得從通風口爬出來的赫赫經歷,就再次打消自己上街的念頭。就連眼前這人,也早已無法從前那般隨心所欲。

    似乎是感應到他又不知道再亂想什麼,王凱將他拉進身,貼近臉頰旁時,胡歌感覺那人的睫毛擦過自己,滑過心間,但他扭開頭,故作嫌惡。

    「你幹嘛,我還在煮菜呢!」半個小時前他就開始收拾準備,把早上先備好的菜下鍋,簡單炒個菜,又做了道拌豆腐,讓這外奔波的人,再怎麼浮躁的心也跟著平穩下來。

    王凱嘴角的笑意未歇,「感覺幸福啊!」

    胡歌又賞了他白眼,把他的手從自己身上扒下來,「快出去!等我五分鐘就好了!」

    「好好好,我的小少爺!」看著那人越顯放大的笑聲,胡歌有時不禁想,是不是自己對他太好了?

 

    不,王凱對他更好。這他倒是不能否認的。

 

    能夠忍受他那萬千流轉的琉璃心思的,倒也沒幾人。

    王凱身上奇妙的是總有股安穩能讓他不自覺想依靠,他正直光耀,只要扳起臉,就算是粉絲也絕不寬待的意味,胡歌當時委屈的想,這要是凱哥,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吧?

    還記得那時這人只是盒盒盒笑著,反讓他更加生氣,然後王凱停了下來,語尾收了點笑意,「他們也只能喜歡你,」

    「…什麼叫做、」

    還沒讓他來的及抗議,王凱的聲音便繞了進來,「但你是我的。」

 

   唔,這人的腦回路每次都讓他再怎麼彎都能直回來,也是巨神奇的了。

   雖然很快又會彎回去,恩。

 

   胡歌端菜走出來時便看見王凱對著他手機笑,又忍不住對了他一句:「你幹嘛?」

    王凱也沒什麼掩藏,便將他手機還了回去,胡歌怎麼看也沒發現怪異。

    「歌歌,你明明也常上網,怎麼那麼少看你在微博上啊?」

    要說上網量,胡歌這個網癮少年也不比他少,兩人也時常以微信聯繫,但只要一斷網,不光是粉絲連半點蹤跡都找不到,就連他也只能心心念著對方。

    胡歌也沒多所隱藏,「我用小號上啊!」

    「啊?」

    王凱呆愣的反應讓胡歌噗的一聲哈哈大笑,交疊在桌下的長腿隨意地搖晃,「…用胡歌還不能按讚,多麻煩啊!」

    「…嗯…原來是這樣啊……」

    看著對方有些怪異的表情,胡歌也不禁皺起眉頭,「所以呢?」

    王凱又給他夾了個菜進碗裡,「沒,幫你裝了個APP,說是能幫你全方位追星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…」

    「………」

    「…我為什麼要追星?」

    於是胡歌便見他正直光耀的王凱哥哥,用著發現新大陸的語氣跟他說:「沒什麼,就只放了我的!你看半夜我就又得回劇組,也想讓你多看看我的消息嘛~」

    「……噢。」胡歌半信半疑地盯著對他,卻也沒多所在意地繼續吃飯。

    直到隔天自己還沉浸在睡夢,手機突如其來發出幾個通知聲,還是阿誠哥深情款款喊他小少爺版本,而不自覺驚醒時,床邊已經沒有那人身影。他還一頭亂髮恍神,忍耐著腰身痠痛,直過好一會兒才回過神。

    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時,他面無表情,上方的通知訊息出現幾條胡歌完全陌生的字眼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 他倒回去,又繼續睡,直到下一次的通知聲又把他叫醒。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寶貝兒王凱kkw微博冒泡了”

 

     在隔天第四十一次通知時,胡歌受不了撥了手機打過去:「王凱你給我放下手機!!!」

     「歌歌~節日裡我居然還得工作…」

     「………那個鈴聲我得換掉。」不然老是一聽到聲音就不自覺繃緊神經,或從床上跳起來,他下次就不是給王凱一通電話這麼簡單。

     「你會上線?」

    「……我會考慮。」胡歌生無可戀的想,對於王凱一撒起嬌來,能夠抵擋的大概也沒幾個,雖然說也沒幾個人有這機會。

    人生也不過如此,甘願為別人忍耐接受的,不是愛,還能是什麼呢?

 

 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*

好吧,就是個那兩天網卡哥哥史無前例的破三還破四的上線次數,令我咋舌

可以想像一群阿誠哥叫我小少爺的威力嗎 差點想砍了APP,但捨不得看不到胡歌歌....(´ω`)

久違的同時上線(*꒦ິ⌓꒦ີ)

昨天歌歌的上線次數居然破十,你去劇組探親手機被別人拿去用嗎?


剛剛還在看天天向上@ 胡歌,才點進去,就看凱哥哥上線了...

不管,就這樣了盒盒盒盒


阿誠哥深情款款喊他小少爺版本是我自己的通知

自己造糖大口吃。耶vvv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9)